因为脚氧自己抓破了以后手上起了许多针眼状透明小疙瘩,医生说是湿疹,开了派瑞松,现在疙瘩已经变黄,褪皮,褪皮的地方皮硬硬的有的还裂口子了,是不是褪皮就是快好了,现在应该怎么护理
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外用米醋泡脚,然后涂抹达克宁来治疗,不要使用派瑞松,还有什么问题吗?
我这个是手不是脚,但去医院医生说是湿疹,到底怎么办啊,还有米醋用不用稀释或者加热,有裂口可以泡吗
应该是脚癣不是湿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