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3岁 脚很痒 又脱皮 老是爱抓脚 经常抓破它流血 擦什么药能好呢?
这位朋友您好,您这情况可能是患有脚气,这个属于真菌感染的,一般就是用抗真菌的药物。了选择唯达宁外喷
你说的 唯达宁外喷 小孩能用吗?这个是不是要好点?会不会有刺激性?有可以擦得药膏吗?哪个药膏效果好点?
也可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