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扭伤9个月,至今还不能拿重东西
郭晓波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炎,支气管炎,咽喉炎,消化性溃疡

刚开始的时候并不严重,但因为要体育考试,于是就咬牙进行两个礼拜的体育练习(像跳绳,短跑),后来一直想办法治疗,却没什么大的进展。4月份去医院拍了磁共振,说手腕里只有少量积液,其他没什么。于是一直休息,但到现在还没好。最近我用热水泡手,感觉效果还好,肿渐渐消了不少,不过不能拿重东西。但是我用的热水一般比较烫,不知这样可以吗?如果到上学之前手还没好,那时候我该怎么治疗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由于腕关节慢性软组织损伤导致的积液等症状!建议服用活血化瘀胶囊或者三七片,局部使用中药热敷。也可以进行局部封闭注射治疗!注意休息!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用什么中药热腹,我不太清楚

你好。活血化瘀饿中药较多,如;红花,没药,补骨脂,鸡血藤,骨碎补,当归等!

在我们这小乡镇里很难卖到这些东西,我想上学后再用中药热敷,现在先用热水泡手,不过我用的热水温度比较高,不知这样行吗

你好,只要不会造成皮肤烫伤就可以的!

可是我们皮肤变得红且有些黑是怎么回事,这样有没有事?

我的

被热水经常泡后,皮肤就变得红且有些黑了

你好,不要担心。这是由于色素沉着导致的。过段时间就会恢复的!

谢谢

是不是说即使继续用热水泡手,但过一段时间皮肤颜色也会渐渐恢复正常的。

你好,不要担心。过段时间就会恢复的!

非常感谢

不客气。祝早日康复!

今天去医院看,医生说可能得了腱鞘炎,这可以通过拍片检查出来吗

如果可以检查,那需要要多少钱呢

你好,腱鞘炎通过拍片是检查不出来的!

哦,我知道了,谢谢

打封闭可以治根吗?

你好,可以治疗的!不是都可以根治的!

我想做X线检查,看看有没有肌腱炎,腱鞘炎什么的,不知检查要多少钱

你好,大概2–3百元!

哦,我知道了,谢谢

打完封闭后可以拿像装满热水的热水壶一样重的东西吗

你好。不可以劳累!最好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