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拿较重的东西就会痛其实东西也不算重就是以瓶18.9升的水,就是抬上饮水机哪里就痛啦
你是拿重的东西的话就会出现手痛的情况吗?还是胳膊痛?说的具体点吧
手腕痛
可能手腕拉伤或者扭伤过没有注意一直没回复过来。像是筋伤。可以热敷,按揉,贴膏药
哦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