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拿重东西就痛问呢回事
高科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脑血管,消化系统,呼吸系统等内科疾病。

手拿较重的东西就会痛其实东西也不算重就是以瓶18.9升的水,就是抬上饮水机哪里就痛啦

你是拿重的东西的话就会出现手痛的情况吗?还是胳膊痛?说的具体点吧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手腕痛

可能手腕拉伤或者扭伤过没有注意一直没回复过来。像是筋伤。可以热敷,按揉,贴膏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