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七、八年时间了,一段时间比较明显作呕,一
杜华超医师
内科 乾安县疾宜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擅长:各种传染性疾病类,比如乙肝、丙肝、肺结核、手足口病、流行性腮腺炎、艾滋病、狂犬病等。

有七、八年时间了,一段时间比较明显作呕,一段时间不怎么觉得。断断续续有七、八年时间了。

你好,你说的情况看注意是否与饮食等因素有关系呢,这个具体的做胃部等方面的检查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饮食还算正常吧,就只有早上一般不吃。以前做过胃镱,说是慢慢性胃炎,当时吃了一段药,后来就不吃了,是六年前了。后来就没做过检查。

应该考虑还是胃病所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