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七、八年时间了,一段时间比较明显作呕,一段时间不怎么觉得。断断续续有七、八年时间了。
你好,你说的情况看注意是否与饮食等因素有关系呢,这个具体的做胃部等方面的检查
谢谢。饮食还算正常吧,就只有早上一般不吃。以前做过胃镱,说是慢慢性胃炎,当时吃了一段药,后来就不吃了,是六年前了。后来就没做过检查。
应该考虑还是胃病所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