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便经常出血、出血一个星期了还没好、以前还没遇到出血症状,就是容易外脱、上厕所最少二十多分钟、如果做手术能不能好?请问能有最好的治疗方法?
你好,内痔反复的出血的话,最好的治疗方法就是手术治疗,是可以根治的,但是后续的调理也是很重要的,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