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第二胎怀孕37周,今天检查的时候医生说
吴怀志医师
医技科-检验科 红安县中医院 擅长:临床免疫检验、血液检验、体液检验以及输血等

医生你好。我第二胎怀孕37周,今天检查的时候医生说宝宝已经基本入盆了,我现在每天有2到3次宫缩,偶尔有来月经的感觉,都是在躺着的时候。还有活动的时候小腹和大腿根部都有点酸痛。请问这样的话大概还要多久才生?

你怀孕已经37周并有每天有2到3次宫缩说明你要生产了.建议你要尽快到医院生产.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但是宫缩就是一会就又没事了,而且也没有其他症状,不痛也没见红,只是感觉很累很不舒服

为了安全你要到医院妇科看看.

我今天刚检查了 医生说帮我检查宫口 我没让她检查 怕刺激到子宫

不会的.这就是你的不对.

那接下来我在出现什么情况下需要马上去医院呢

你要到当地医院妇产科就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