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b超说时间短查不出什么只能说是宫内怀孕胚胎什么的现在看不到,然后查孕*偏低才19点多医生让我吃半个月黄体*过十多天在去做个b超,我好害怕怕这个宝宝保不住有大问题吗
你好,现在才怀孕40天左右,时间还太短,一般孕6–7周左右才看到胎心胎芽,现在只能看到妊娠囊是正常的。如果没有腹痛及阴道流血等不适,建议你可以服用药物半月后再去复查看胎心是否出现,胎心出现了是胎儿目前正常的标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