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今天检查的医生说我怀孕40天左右
吕玉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对孕前孕期及产后各种问题及月经不调,不孕症,盆腔炎的诊治有独到之处;擅长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等疾病的手术治疗,能熟练开展妇科腹腔镜各类手术,分别于2008年在山东省立医院进修妇产科、2011年北京妇产医院进修妇科微创.

做b超说时间短查不出什么只能说是宫内怀孕胚胎什么的现在看不到,然后查孕*偏低才19点多医生让我吃半个月黄体*过十多天在去做个b超,我好害怕怕这个宝宝保不住有大问题吗

你好,现在才怀孕40天左右,时间还太短,一般孕6–7周左右才看到胎心胎芽,现在只能看到妊娠囊是正常的。如果没有腹痛及阴道流血等不适,建议你可以服用药物半月后再去复查看胎心是否出现,胎心出现了是胎儿目前正常的标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