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医生你好,我和我老公备孕半年,不见怀孕,上次我去你医院的西医那看过,做了个B超,B超结果是好的,就是白带化验说是支原体感染,给我开了半个月的药,现在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还是没怀上,就是感觉这个月经倒是准时了,以前经常是要延迟的,还有就是月经来前的腰疼什么都没了,我想问下,像我这样的情况到你处就医好吗?
您好,建议您继续尝试怀孕,如果到一年还没怀上,就考虑是否是不孕症,建议您去正规医院的不孕不育科就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