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备孕半年多了,一直没怀孕,如果去医院检查的话什么时候去合适呢,是否要避开月经期,还有需要查哪些呢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要警惕不孕不育啊,建议在月经干净三到五天后去检查吧,需要检查激素六项,输卵管造影,彩超等检查,需要避开月经期的
输卵管造影是不是很痛,另外需要抽血吗
谢谢,输卵管造影会不会很痛?另外需要抽血吗
你好,输卵管造影不疼的,不必担心,需要抽血检查激素六项,了解内分泌啊,具体有什么不明白的,你也可以开通家庭医生电话一对一服务,可以更详细了解疾病的情况,你可以直接百度这个网址就能跟我通话了,http://www.120.net/family/search_t1.html?kw=马占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