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年就有了以前不吃早饭,是我胃不好还是螺旋
罗桂福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男科疾病病、冠心病、高血压、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

去年就有了以前不吃早饭,是我胃不好还是螺旋菌超标

你这是胃病的,建议可以做个胃镜的检查的,合理的用药治疗的哦。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胃病也会引发口臭吗?

会的

请问您知道螺旋菌超标应该吃什么药吗?

可以使用兰索拉唑片配合阿莫西林的

谢谢医生 我会去医院检查的,多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