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就有了以前不吃早饭,是我胃不好还是螺旋菌超标
你这是胃病的,建议可以做个胃镜的检查的,合理的用药治疗的哦。
胃病也会引发口臭吗?
会的
请问您知道螺旋菌超标应该吃什么药吗?
可以使用兰索拉唑片配合阿莫西林的
谢谢医生 我会去医院检查的,多谢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