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胆碱性荨麻疹怎么治疗?已有3/4年了,热起
黄锐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胆碱性荨麻疹怎么治疗?已有3/4年了,热起来就痒,起红点,凉快下来就没了。

你好,此种情况是缺乏有效的根治措施的,你可以吃点氯雷他定或者左西替利嗪等抗过敏的药物以及维生素C治疗,减轻症状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是连续吃药 还是发病的时候吃?

发病的时候吃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