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得了胆碱性荨麻疹快两年了,到了天气比较冷的
陈爱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平潭妇幼保健院 擅长:性病、过敏性皮肤病、痤疮、白癜风、脱发、银屑病、皮肤真菌病等常见皮肤病的诊治

得了胆碱性荨麻疹快两年了,到了天气比较冷的时候,就很容易发病,当紧张或者做一些运动也会发病,被阳光照着也会发病,现在夏天脸经部常瘙痒,还红起来,曾经也在皮肤专科医院看过,都是吃西药,一点用都没有,应该怎么办?

你好,你描叙得了胆碱性荨麻疹快两年了,到了天气比较冷的时候,就很容易发病,可以试试中医药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