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做检查医生告诉我子宫比正常人的小没有成熟
彭玉琴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台山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高危妊娠,妇科炎症,妇科肿瘤,小儿感冒、腹泻、咳嗽以及疼痛疾病。

去做检查 医生告诉我 子宫比正常人的小 没有成熟的卵泡 我该怎么办 吃些什么药

你的问题是子宫偏小,就会导致月经不调,甚至闭经,就很难怀孕。在中医就是肾虚。我建议你吃中医药治疗,可以用温经汤加减:温经散寒、调补冲任。川芎、人参、白芍、莪术、当归、牛膝、山芋、山药、青皮、甘草、肉桂、熟地、吴茱萸、补骨脂、杜仲炭、附子、淫羊藿、菟丝子、续断、阿胶(另化对)、芦巴子、沙苑子。你找中医,就用这些加减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谢谢 我都已经好几个月没有月经了 我这个病严重吗 好治疗吗 以后能有宝宝吗

还在吗??

你吃这张处方,坚持用3个月以上。其他问题,都能缓解。不影响要孩子。

谢谢 真的很感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