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现在怀孕四个月多了昨天去做检查医生说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标题:现在怀孕四个月多了昨天去做检查医生说孩子胎 女24岁。现在怀孕四个月多了昨天去做检查医生说孩子胎盘低这种情况是啥意思阿对宝宝有影响吗?我以后还咋样注意

你好,怀孕4个月检查有胎盘低,要注意休息,不宜劳累,如果有阴道流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一般没事的,随着子宫的增大,宫颈的延长,胎盘一般会上移的,你的情况按时做好产前检查,平时注意休息好就行。

点击查看7次对话

那我几个月在去检查阿

现在是一个月检查一次

奥知道了一个月的变化大吗

怀孕4个月后胎儿会长得快些了,一个月后会变化大的。

那胎盘也会有变化吗

有的

那变化大吗?现在一说胎盘低这俩天有点害怕很担心,我咋办啊很烦阿

随着子宫的增大,宫颈的延长,一般胎盘会有上移的。

我现在习惯睡觉好趴着睡咋办阿

在慢慢改正过来,趴着睡对胎儿不太好。

好知道了阿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