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右脚后跟从高处跳下来震伤
穆冠华医师
骨科-骨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骨外科的一般疾病,骨折,以及软组织损伤的一系列问题,尤其四肢损伤。

有差不多快三个月的时间了,总是一阵一阵的痛,现在还有点肿了,拍过两次片子都说没有骨裂,所以想请问医生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怎样才能治好?

您好,没有骨裂的话,单纯足跟部软组织损伤,而且压迫神经,建议近期还是少走路,不要持续劳损留下炎症,泡脚。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请问怎么治疗阿,都快三个月了都没怎么好转

可否去用针灸治疗?或者别的疗法还请医生建议建议

治疗就是少走路,不要久站,三个月一直没好是因为您伤后一直走路,没有好的休息,可以针灸,吃消炎镇痛的药物,芬必得,洛索洛芬片。去当地中医院开中药泡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