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例假还没来。我刚刚用验孕棒测了。是没有怀孕。我有清洁度三。现在在治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月经推迟7天属于正常的,目前还有点阴道炎症表现,休息好
平时都挺正常的,好担心
我这几天白带跟多。跟例假有得拼
那就不用担心休息好
今天白带变多起来。是透明的。内裤都湿了
可能是排卵期?
不可能吧。排卵五六天?而且我例假也该来了
医生我的白带便很多了。整个内裤底都湿了
排卵期10天哦
我上个月是十三来月经。十九号走。
哦
我昨天用了验孕棒没怀孕
那例假应该就不是怀孕的原因吧
月经推迟7天是正常的应该不是怀孕
谢谢。早点睡
不客气好的晚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