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上个月十三号来例假。
李锦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肝癌的介入治疗和消化道肿瘤的综合治疗等。

我现在例假还没来。我刚刚用验孕棒测了。是没有怀孕。我有清洁度三。现在在治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月经推迟7天属于正常的,目前还有点阴道炎症表现,休息好

点击查看7次对话

平时都挺正常的,好担心

我这几天白带跟多。跟例假有得拼

那就不用担心休息好

今天白带变多起来。是透明的。内裤都湿了

可能是排卵期?

不可能吧。排卵五六天?而且我例假也该来了

医生我的白带便很多了。整个内裤底都湿了

排卵期10天哦

我上个月是十三来月经。十九号走。

我昨天用了验孕棒没怀孕

那例假应该就不是怀孕的原因吧

月经推迟7天是正常的应该不是怀孕

谢谢。早点睡

不客气好的晚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