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上个月十三号来的例假现在还没来例假是怎么
王海燕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辨证、疾病预防。

我上个月十三号来的例假现在还没来例假是怎么回事请问这种现象有可能是怀孕吗?

你好,一般由于环境、情绪等影响,月经推迟3–7天属于正常现象,若是超过7天则有怀孕的可能。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引产快一年了一直没有怀孕怎么回事呢

你好,这与夫妻双方都有关系。

那我该怎么办呢

我需要做那些检查吗?

你好,建议你们到正规医院做一下孕前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