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这个月8号那晚同房后肚子很疼,以前同房后肚子都不会痛,这是什么原因?我上个月是10号来的月经,到现在还没来。
这种情况考虑妇科炎症,建议口服左氧氟沙星加替硝唑治疗调整好坐息时间,不要熬夜,尽量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如果严重的话,应去医院检查一下
这两天我小腹胀胀的,这是什么情况?
考虑妇科炎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