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这个月8号那晚同房后肚子很疼,以前同房
丁怀东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普通内科的治疗

你好,我这个月8号那晚同房后肚子很疼,以前同房后肚子都不会痛,这是什么原因?我上个月是10号来的月经,到现在还没来。

这种情况考虑妇科炎症,建议口服左氧氟沙星加替硝唑治疗调整好坐息时间,不要熬夜,尽量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如果严重的话,应去医院检查一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两天我小腹胀胀的,这是什么情况?

考虑妇科炎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