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个月月经来的时候肚子很痛还有些恶心并且这
马静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治疗妇科炎症、小儿腹泻、乳腺炎、乳腺增生、心脑血管常见病的诊治和治疗!

这个月月经来的时候肚子很痛 还有些恶心 并且这个月 月经量很多 请问痛经该怎么治

您好,这个痛经一般都是体寒过大,宫寒引起的,和你长期没有护理好,体内寒气累积太多有很大关系,药物可以口服艾附暖宫丸来调理一下和芬必得片来治疗的,不要寒凉刺激的饮食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