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月经来的时候肚子很痛 还有些恶心 并且这个月 月经量很多 请问痛经该怎么治
您好,这个痛经一般都是体寒过大,宫寒引起的,和你长期没有护理好,体内寒气累积太多有很大关系,药物可以口服艾附暖宫丸来调理一下和芬必得片来治疗的,不要寒凉刺激的饮食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