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啥我看电视或者玩手机等就惊厥
彭滔医师
精神心理科 义乌市精神病院 擅长:精神分裂症,酒精成瘾,躁狂症等心境障碍,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癔症,恐惧症,躯体形式障碍等神经症,社交障碍,失眠症等心理障碍,窥阴癖等性心理障碍,学业情感障碍

我最近一年左右经常惊厥,玩手机动不动手机就摔了,看电视遥控器就掉地上了,还以为是瞌睡了。昨天问大夫才知道是惊厥,跪求大夫怎么办啊?我感觉很无奈,好像不敢集中看什么,

你好,你这种情况最好还是及时到医院系统治疗,吃丙戊酸钠等药物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你好,请问这是什么病啊!什么情况引起的

这个还需要到神经内科进一步检查,尽量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刺激

我平时喝美沙酮呢,有影响吗

肯定有影响的,最好还是坚持戒毒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