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一年左右经常惊厥,玩手机动不动手机就摔了,看电视遥控器就掉地上了,还以为是瞌睡了。昨天问大夫才知道是惊厥,跪求大夫怎么办啊?我感觉很无奈,好像不敢集中看什么,
你好,你这种情况最好还是及时到医院系统治疗,吃丙戊酸钠等药物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你好,请问这是什么病啊!什么情况引起的
这个还需要到神经内科进一步检查,尽量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刺激
我平时喝美沙酮呢,有影响吗
肯定有影响的,最好还是坚持戒毒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