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今年10多月了,夜里总是要醒个两三次,醒了还会哭,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喂过奶也是这样!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个考虑可能是有缺钙的表现,或者肚子饿了
喂过奶还是这样'去医院查了,并不缺钙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谢谢
是不是受到过惊吓?
应该没有吧!是夜惊症吗?白天一切都正常啊
那白天多运动下去广场散散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