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今年10多月了,夜里总是要醒个两三次,
李锦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肝癌的介入治疗和消化道肿瘤的综合治疗等。

宝宝今年10多月了,夜里总是要醒个两三次,醒了还会哭,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喂过奶也是这样!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个考虑可能是有缺钙的表现,或者肚子饿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喂过奶还是这样'去医院查了,并不缺钙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谢谢

是不是受到过惊吓?

应该没有吧!是夜惊症吗?白天一切都正常啊

那白天多运动下去广场散散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