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个多月了,吃奶总是哭,吃不了几口就哭,喂奶粉也哭,总是吃手指,喂奶她又不吃,也没有生病啊,什么原因哦
孩子的这种情况应考虑存在肚子不舒服或鼻塞的可能。如果孩子还有吐奶、腹胀、大便不好等情况,那就是肚子不舒服,可用食母生、乳酶生、胃蛋白酶口服液等帮助消化,妈咪爱等益生菌制剂也可以试试。如果孩子真有鼻塞,可用双扑伪麻分散片、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等感冒药治疗。
好的,谢谢哦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