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宝宝现在4个月2010年曾经检查出甲亢,吃药到2012年6月恢复正常。今年4月生完宝宝,最近心动过速。出汗怕热。没力气,去医院检查T3 18.79 T4 结果:51.35 TSH结果0。003 确诊甲亢复发,现在该怎么办?还能继续哺乳吗?怎么治理呢?
建议要给孩子断奶,因为治甲亢的药物成分会通过乳汁传给孩子,影响大脑的发育
我现在还没有吃药,请问能不能再给孩子喂奶
一般不建议
我能不能再等两个月呢
最好去医院就诊看看比较放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