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哺乳期甲亢复发怎么办
李希岭医师
中医科-中医内分泌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及其各种并发症,甲状腺疾病,甲亢、甲减、桥本氏甲状腺炎,高脂血症,高血压病,肥胖症,色斑病,座疮,脱发,更年期综合症,痛风等内分泌相关疾病、疑难病

医生你好,我宝宝现在4个月2010年曾经检查出甲亢,吃药到2012年6月恢复正常。今年4月生完宝宝,最近心动过速。出汗怕热。没力气,去医院检查T3 18.79 T4 结果:51.35 TSH结果0。003 确诊甲亢复发,现在该怎么办?还能继续哺乳吗?怎么治理呢?

你好,你这就是甲亢的,你最好是不要哺乳的,因为甲亢再就是治疗甲亢的药物都是有副作用的,你只能是选择人工喂养,你现在吃的什么药物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我现在还没吃药。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想继续给孩子喂奶。

能不能再拖几个月!

不可以的你的指标是很高的最好是积极的治疗或者是用碘131治疗

做手术可以吗?

这个不能手术

那我不吃药能不能再拖几个月,给孩子喂奶呢?

你这甲亢就是怕遗传给孩子最好是不要喂奶的

甲亢都有遗传吧。如果我不吃药,还能喂奶吗?

告诉你了,不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