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宝宝现在4个月2010年曾经检查出甲亢,吃药到2012年6月恢复正常。今年4月生完宝宝,最近心动过速。出汗怕热。没力气,去医院检查T3 18.79 T4 结果:51.35 TSH结果0。003 确诊甲亢复发,现在该怎么办?还能继续哺乳吗?怎么治理呢?
你好,你这就是甲亢的,你最好是不要哺乳的,因为甲亢再就是治疗甲亢的药物都是有副作用的,你只能是选择人工喂养,你现在吃的什么药物
我现在还没吃药。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想继续给孩子喂奶。
能不能再拖几个月!
不可以的你的指标是很高的最好是积极的治疗或者是用碘131治疗
做手术可以吗?
这个不能手术
那我不吃药能不能再拖几个月,给孩子喂奶呢?
你这甲亢就是怕遗传给孩子最好是不要喂奶的
甲亢都有遗传吧。如果我不吃药,还能喂奶吗?
告诉你了,不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