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8岁女孩,今早腹痛去医院医生诊断为胃肠炎,
吴勇江主治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大丰同仁医院 擅长:主要擅长影像学(包括普通X线检查,CT,核磁共振,超声等)的诊断,另外因为长期在骨科专科医院工作,对骨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如各种骨折,骨病,关节病,肌肉劳损,颈肩腰腿痛等也有很好的经验。

8岁女孩,今早腹痛去医院医生诊断为胃肠炎,开中药中午己吃,另吃一片头孢。3点刚才又说不舒服,无力,腹部疼痛减轻,有微微痛,有点闷想吐(早也想吐但一直未吐),才量体温39.5度,早晨末发烧,早化验了血液细胞检验:白细胞数目13.71高于正常值12;中性细胞86.5(70为正常);淋巴细胞百分比7(20-60为正常),中性细胞数目11.87,正常为2-8,。其余正常。该送去输液还是在家再观察

您好,体温比较高,建议注意休息,服些退热药,观察变化,如症状持续或加重,应去医院复查,必要时输液。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好,谢谢

不客气

你好,今天早晨11点输了液,中午又在发烧39.7度,2:30又去打了退烧针,下午还是一阵一阵地发烧,7:00我拿了5毫升布洛芬给孩子吃,刚才又烧得高,出了点汉。过会儿如果又烧高,我咋办好?

出了汗,体温应该会退些的,注意给孩子多饮些水,吃些清淡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