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51岁,今早休假去诊所发现血糖高,症状
李景晓主管护师
外科-普通外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九医院 擅长:腹腔镜直肠癌,腹腔镜结肠癌,腹腔镜胃癌手术的围手术期的护理,乳腺癌病人的常规护理及术后护理,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手术的术前及术后护理,四肢骨折手术的围手术期护理,妇产科手术如:剖宫产,腹式子宫切除,子宫肌

女,51岁,今早休假去诊所发现血糖高,症状是干活或者走路都觉得发热,流汗多。以往都没有这样的病。因为还没退休,所以都在上班。像我这样的病要怎么治疗???

建议最好是到医院的内分泌科进行检查排除出现了糖尿病的可能的,如果是出现了糖尿病,是需要进行及时的治疗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