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51岁,今早休假去诊所发现血糖高,症状是干活或者走路都觉得发热,流汗多。以往都没有这样的病。因为还没退休,所以都在上班。像我这样的病要怎么治疗???
建议最好是到医院的内分泌科进行检查排除出现了糖尿病的可能的,如果是出现了糖尿病,是需要进行及时的治疗的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