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大夫您好:我剖腹产一年了,疤痕呈暗红色,疤痕增生有两厘宽,很痒、还有些疼!请问该如何处理?谢谢!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时瘢痕体质的原因,如果没有出血及出水的情况就可以,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涂消痕的药膏试试。
消痕药膏叫什么名称?可以通过手术整形吗?
手术是不行的,疤痕会增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