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刘大夫:我剖腹产一年了,疤痕呈暗红色,疤痕
刘玉卓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北宁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分娩及并发症的处理,妇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治疗。

刘大夫您好:我剖腹产一年了,疤痕呈暗红色,疤痕增生有两厘宽,很痒、还有些疼!请问该如何处理?谢谢!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时瘢痕体质的原因,如果没有出血及出水的情况就可以,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涂消痕的药膏试试。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消痕药膏叫什么名称?可以通过手术整形吗?

手术是不行的,疤痕会增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