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大夫:我一年以来肚子都不好
王家鹏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擅长:三高症、风湿病、中风、男科、血液病

一年以来,我都不敢吃水果,老是好拉肚子,每天早上都的去拉,总是便不成型,请问怎么样能治好?

从你的情况来看,是有结肠炎的情况,我建议你吃点四神丸来治疗下,不要吃辣的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但是我的肚子不是总疼,有什么好食疗方法吗?

多吃点山药,喝小米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