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以来,我都不敢吃水果,老是好拉肚子,每天早上都的去拉,总是便不成型,请问怎么样能治好?
从你的情况来看,是有结肠炎的情况,我建议你吃点四神丸来治疗下,不要吃辣的食物
但是我的肚子不是总疼,有什么好食疗方法吗?
多吃点山药,喝小米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