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近几个月皮肤总是很油,想去医院看看,挂什么
姜新爱医师
中医科 行唐县龙州医院 擅长: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

近几个月皮肤总是很油,想去医院看看,挂什么科?

你好,据你的情况是因为阴虚造成的据你的病情你可以去医院挂中医科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我女儿总是大块头皮怎么回事

是同一个道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