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药流后一个月都没有尽本想去医院清宫.朋友介
薛仕敬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药流后一个月都没有尽 本想去医院清宫. 朋友介绍用了一个星期的金圣丹后去医院检查还是有残留物 我是不是应该去医院清宫呢???帮帮我/

病情分析:朋友您好,就您的情况目前建议做彩超来确诊是否有组织残留。如果确定有残留可先选用中成药祛膜合剂或生化丸来治疗。 意见建议:术后要休息最少2个星期,建议服用阿莫西林胶囊和益母草。在饮食上不吃生冷辛辣东西不喝酒增加营养以清淡营养丰富的如鱼肉蛋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为主饮食为主。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几天前做了做彩超来确诊是有组织残留朋友说用金圣0丹可以清除残留物 是否是真呢

范围22MM.*16MM 多吗

不要轻视的,做好复查,药物不能清除残留时要进行清宫手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