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中午,我吃了一顿饭,晚上睡觉前两个小时吃了一些辣的垃圾食品,没吃饭,结果,半夜,肚子下腹疼痛,(应该是子宫)一按就更痛,已经一天了,请问医生是怎么回事啊,还有就是,一个多月前,做过人流
你好,你这种情况应该到医院内科做B超检查,明确诊断病因,然后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