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吃东西就想吐,感到很恶心,两胸骨中心下面
王益生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一吃东西就想吐,感到很恶心,两胸骨中心下面肚脐眼上的位置有反应,都十来天了,是怎么回事,我是男的,没胃病史啊

你这种情况属于胃部疾患造成的,具体可以服用胃复安、藿香正气软胶囊、西米替丁等药物进行治疗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