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肚子饿,但是一吃东西就想吐。
方立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光山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脑血管疾病,各种类型头痛、脑炎、周围神经病、帕金森病,神经系统变性疾病

今天早上起来头特疼。耳朵也是。然后吃不下早餐。中午吃一点饭就恶心想吐,以前患过急性支气管炎。会不会是复发?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感冒可能大,由于感冒病毒侵袭,导致出现头疼,无力,食欲下降等表现,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可多喝热水及口服利巴韦林片有助于抗感冒。至于是否支气管炎,你现在有咳漱的症状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没有咳嗽的症状。就是全身无力头疼而已

那就不是支气管炎了,考虑还是感冒可能,建议可口服利巴韦林抗病毒,抗感冒。当然,如感冒症状持续加重,进展性发展也可迁延为支气管炎可能。因此,积极治疗,还是很有必要的。祝你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