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来头特疼。耳朵也是。然后吃不下早餐。中午吃一点饭就恶心想吐,以前患过急性支气管炎。会不会是复发?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感冒可能大,由于感冒病毒侵袭,导致出现头疼,无力,食欲下降等表现,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可多喝热水及口服利巴韦林片有助于抗感冒。至于是否支气管炎,你现在有咳漱的症状吗?
没有咳嗽的症状。就是全身无力头疼而已
那就不是支气管炎了,考虑还是感冒可能,建议可口服利巴韦林抗病毒,抗感冒。当然,如感冒症状持续加重,进展性发展也可迁延为支气管炎可能。因此,积极治疗,还是很有必要的。祝你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