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瘦脸针、效果确实不错、那个美容医院说我咬肌比较大,建议打三连法(就是每隔三个月打一次、共打三次、)说这样保持的时间长达两年左右!我又怕打多了不好、有这样说法吗?
你好,你的上面情况所说的,打多了有一定的风险,也不用担心,不影响效果。一般六个月间隔。
六个月间隔打三次吗?能保持多久?
5年以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