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两个多月没有来月经了请问我该怎么办?
你好,你的月经不调有多长时间了,以前是每个月都会来但不规律吗?还是有其它情况。这次两个多月没来是否有其它原因。
以前每个月都来 但有时晚几天有时早几天 不是很规律 3月份有一次也是没来 下个月来了2次 最近一次是6月9日来的 至今未来
一般的月经间隔23-37天来一次,每次3-7天如不符合则为月经不调,你说的一个月来两次的量怎么样,多吗?
来两次那个月中间只隔了10天 量不是太多
用不用吃中药调调 我找中医看了看 他给我开了三天的中药 还要每天打一针 叫什么黄酮什么的 这个针也有成盒的药 具体药名没记住
你这种情况到医院做过检查吗?有时一月之中排卵期也会出现少量的出血。你说的那个黄体酮是激素类药,可以起到调经的作用。
没有 有时压力过大 比如遇到考试才会不来 一般情况下每月都来的
你这样的情况建议先到医院检查,如无异常只是平时学习压力大的话是可以给医生建议服一些中药调经的。
哦 那请问到医院都要检查那几项呢
这个要等到你去医院的时候,医生具体了解你的情况再考虑做什么检查,
好的 知道了 谢谢你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