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孩刚出生就打了乙肝疫苗和别的针然后24小
高香红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疾病,阿尔茨海默病,妇科常见疾病等。

小孩刚出生 就打了乙肝疫苗和别的针 然后24小时内有黄疸了 然后更黄了第二天 吃了妈妈的后就去了儿科照蓝光 黄疸超标严重!胸22 头不到二十!第三天不到抽的血 检查出来结果别的都好 有小三阳 !但是妈妈怀孕的时候就检查了没有问题血液!爸爸没检查 但是一直在带小孩 他爷爷有丙肝 也不怎么常接触小孩 何况小孩打了疫苗!请问什么问题小孩得的小三阳??能治好麽?可以吃妈妈的奶麽??

你好,目前需要检查妈妈乙肝五项,妈妈没问题的话应该可以喂奶。孩子出生的时候应该是要检查一下乙肝表面抗原后再决定是否打疫苗的,有感染的话不可以打疫苗,容易引起肝损害。目前检查球蛋白积极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妈妈怀孕几个月的时候就检查过没有问题的!医生小孩是不是在母体就传染了?一出生就有的?那一出生就打了疫苗对肝有损害要找医生给个说法对吧?给小孩影响大不大??还有这个能治好麽医生??

他爷爷跟媳妇儿子一起生活的 爷爷有丙肝 儿子没检查过!孩子出生一直是爸爸带的包括打疫苗!妈妈怀孕检查过有抗体的!

医生我是妈妈的亲妹妹 我也一直在医院照顾他们的 我7.23日才抽血化验的五项阴性!八月五号小孩抽血今天查出来是小三阳 我还没有打抗体!请问医生我不需要再重新检查吧?过了十四天了 一直没打抗体!但是八月一号才到的医院 到现在才六天!!我有必要重检查麽??

这个情况是医生有些忽略了,打疫苗前都是要检查一下乙肝五项的。妈妈都是阴性的?

对!有抗体 爸爸乙肝 妈妈没事有抗体 小孩却小三阳了

那医生我们应该找他们的责任吧??

这个要有依据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