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婴儿刚出生就打了乙肝疫苗,那卡介苗是
史开英主治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道疾病和消化道疾病

你好,请问婴儿刚出生就打了乙肝疫苗,那卡介苗是不是在出生一个月内打啊?

你好,卡介苗一般是在出生时和乙肝疫苗同时注射的。孩子当时为什么没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