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麻烦大夫看一下B超单
郭凤月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深州市计生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和不孕不育疾病

我上次月经是4月24日,到现在一直没来,现在在喝中药,前两天去医院做了B超,大夫也没说出来什么,麻烦您帮我看下

你好,根据你b超描述的情况,子宫内膜偏厚,可能是快来月经了,建议你注意观察。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肯定不是怀孕是吧

还有我要不要去打黄体酮

观察两天,如果月经不来,可以肌注黄体酮促使月经来潮的。

不会有依赖吧?为什么我那么长时间不来月经?

一般不会的

大夫,我去打黄体酮了,今天第二针,昨天第一针没事,今天打完瞬间头晕眼花,耳鸣,恶心想吐,还一直出汗,周围人说我脸色惨白,这是怎么回事啊?

可能是晕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