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次月经是4月24日,到现在一直没来,现在在喝中药,前两天去医院做了B超,大夫也没说出来什么,麻烦您帮我看下
你好,根据你b超描述的情况,子宫内膜偏厚,可能是快来月经了,建议你注意观察。
肯定不是怀孕是吧
还有我要不要去打黄体酮
观察两天,如果月经不来,可以肌注黄体酮促使月经来潮的。
不会有依赖吧?为什么我那么长时间不来月经?
一般不会的
大夫,我去打黄体酮了,今天第二针,昨天第一针没事,今天打完瞬间头晕眼花,耳鸣,恶心想吐,还一直出汗,周围人说我脸色惨白,这是怎么回事啊?
可能是晕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