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看一下有无问题,大夫太忙也没说什么,对付了几句话,
你好,从你的上面情况所说,除了子宫内膜厚点,基本还算正常的。
那是快来月经了吧?
有可能
还有子宫后位是不是不好怀孕?
我已经快四个月没有来月经了,今天去做B超了~
做内分泌测定
可以怀孕的
谢谢大夫
不用客气
大夫,从我B超单上来看不会怀孕的对吧
怎么还不来?我要不要去医院打黄体酮去?
?
观察几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