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始头部毛囊炎,吃过克拉霉素缓释片及皮肤病血素毒丸等有所好转,后来每逢吃腥发食物就发出来,到今年6月整个头部都是,注射青霉素好转,这几天又严重起来,全部是脓包,有绿豆大水,请问该怎么治?用什么药好,可以根治吗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像您这样的症状应该是属于毛囊炎的疾病症状的表现范畴。像这样的症状建议服用清热解毒的药物和用清热解毒的药物洗患处。以上仅供参考。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