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坐月子,十八天了。前天发烧,晚上打了吊针,还给开了药。有种叫布洛芬缓释片,好像是止疼的。我吃了两天,共四片。医生说三天后可以母乳。现在是停药第一天。可发现说明书上说哺乳期禁用。我已经吃了,现在到底多少天可以喂母乳啊?孩子吃奶粉总是哭,而我总涨奶。所以比较急。
你好,药物在人体内有代谢时间,如故停止使用药物是,等药物代谢完,就可以喂奶。这期间,用吸奶器把奶吸出来。
药物在人体内代谢时间大概多久?
这个药物医生不是和你说了,3天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