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宝宝刚满月,这段时间,总是吐奶还有拉肚子,要紧吗?
宝宝刚满月,这段时间,总是吐奶还有拉肚子,腹泻是生理性的,这个不是疾病,不会影响宝宝营养物质的吸收,大便化验是正常的,不需要治疗的。吐奶,建议吃奶后及时给宝宝拍背处理,建议少吃多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