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皮肤蛮好的 但是这两个星期脸上总是痒 一般晚上洗脸过后会痒 现在白天也会痒 而且摸了有疙瘩 但是都是隐在里面 非常痒 而且表面都像缺水有俏皮 怎么回事啊 能有解决方法吗
有红肿,脱皮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