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概6月底吧,身体开始痒,验过血,说是过敏
黄知生主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阳山晓东口腔诊所 擅长:口腔颌面部皮样、表皮颌下间隙感染、颌面部淋巴管瘤、齿状突发育畸形、上颌窦恶性肿瘤、颌骨造釉细胞瘤、慢性筛窦炎、下颌后缩、四环素牙、舌白斑等疾病。

大概6月底吧,身体开始痒,验过血,说是过敏,但是看了好几次医生,吃了很多次药,打了几次阵,身体还是痒。挠痒的時候,还有一条条凸出来挠过的痕迹。好怕吖!

你好,结合患者的情况需要考虑为过敏性疾病,可以采取抗过敏的药物治疗的,少吃鱼虾等易过敏的食物。需要长期的药物治疗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需要长期服药!人一有什麽問題就知道吃药吃药,吃到人都傻了。 看了那么多次医生,還过敏,都不知道说些什麽!

那就是为过敏性体质的情况,需要长期的药物治疗的,其次就是不要吃易过敏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