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6月底吧,身体开始痒,验过血,说是过敏,但是看了好几次医生,吃了很多次药,打了几次阵,身体还是痒。挠痒的時候,还有一条条凸出来挠过的痕迹。好怕吖!
你好,结合患者的情况需要考虑为过敏性疾病,可以采取抗过敏的药物治疗的,少吃鱼虾等易过敏的食物。需要长期的药物治疗的。
需要长期服药!人一有什麽問題就知道吃药吃药,吃到人都傻了。 看了那么多次医生,還过敏,都不知道说些什麽!
那就是为过敏性体质的情况,需要长期的药物治疗的,其次就是不要吃易过敏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