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不知道哪股邪风之后身体开始痒了,不到2个小时痒的面积约来越大,到了医院打了一组(糖 维C 地塞米松)(口服药,服痒颗粒 氯雷他定),打完好些,两天前又开始痒。今天又去另医院医院打了两组药,第一组、第二组下图,打完也好了,可是现在还是痒!又起红色疹子,不知道怎么办了?求医生帮助!我已经忌口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就是严重的过敏的啊,你打的那个药还是很对症的,可以再口服点西替利嗪
图片上的针剂还需要继续打吗?不打也不好阿,唉!怎么说还算严重过敏?
继续打,症状比价明显
然后在加一些西替利嗪就可以了!?有朋友说得过寻麻疹,但是她就是小诊所用注射器静脉注射维C、钙、地赛米松一管就好了?您说我有必要尝试吗
是啊,都差不多抗过敏的药物
那我明天还是按照医嘱打还是按朋友说的打?
医嘱就可以
还要打几天才可以好阿?以后治根吗
可以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