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中午不知道哪股邪风之后身体开始痒了,不
徐建博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脾胃病消化系统、 创伤科运动损伤科疾病,纯中医疗法,治疗骨折,骨折不愈合,迟缓愈合,颈腰椎间盘突出,坐骨神经痛,骨关节炎等骨科疾病

昨天中午不知道哪股邪风之后身体开始痒了,不到2个小时痒的面积约来越大,到了医院打了一组(糖 维C 地塞米松)(口服药,服痒颗粒 氯雷他定),打完好些,两天前又开始痒。今天又去另医院医院打了两组药,第一组、第二组下图,打完也好了,可是现在还是痒!又起红色疹子,不知道怎么办了?求医生帮助!我已经忌口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就是严重的过敏的啊,你打的那个药还是很对症的,可以再口服点西替利嗪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图片上的针剂还需要继续打吗?不打也不好阿,唉!怎么说还算严重过敏?

继续打,症状比价明显

然后在加一些西替利嗪就可以了!?有朋友说得过寻麻疹,但是她就是小诊所用注射器静脉注射维C、钙、地赛米松一管就好了?您说我有必要尝试吗

是啊,都差不多抗过敏的药物

那我明天还是按照医嘱打还是按朋友说的打?

医嘱就可以

还要打几天才可以好阿?以后治根吗

可以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