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上月14号来月经17号停,干净后和老公同房都没避孕,这个月2号同房我们也没避孕,可是我现在想吃事后避孕药,假如怀上了这两天吃避孕药会有影响到胎儿吗?如果吃了药这个月没来月经怀孕的话会对以后的胎儿有什么影响呢?
你好,如果你现在考虑怀孕的话,建议你还是不要服用避孕药最好,避免伤到胎儿,祝你健康
那如果服了药会有什么影响呢?
这个因人而异,不好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