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次月经3.19,完后和老公同2次房没有做安全措施,到4月23号早上来了些血,没有块状物,肚子也卟疼,头晕,没有胃口,有反胃现象,请问这是月经来了,还是怀孕先兆流产?
应该是来月经的,如果担心,你可以用试纸测试看看,就算流产这个时间应该也可以测试到弱阳性
好的,谢谢!那哪里可以买到测试纸呢
药店就有
嗯,谢谢
客气了
请妳帮忙看下这属于阴性吗?
还是无效?
我这里打不开图片,你可以对照说明
下午测滴准吗?
不准
那明天早上测还来德急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