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做包茎手术两个月了,怎么伤口处会有
杨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定兴县中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小儿支气管炎,小儿支气管哮喘,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肺炎等。消化系统;口炎,胃炎,肠胃炎等,

医生,我做包茎手术两个月了,怎么伤口处会有一圈水肿,而且包皮不能翻动,黏住了,请问为什么会这样,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诉说,你是由包皮手术后引起的局部感染造成的,要注意局部卫生,治疗高门酸钾清洗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包茎手术两个月了,怎么伤口处会有一圈水肿,而且包皮不能翻动,黏住了,请问为什么会这样,怎么办???

你好,是由炎症引起的,高锰酸钾清洗一下

怎么两个月了还不能翻动,还有一圈水肿?

你好。不能翻动是由炎症水肿在造成的

泡了高猛酸碱 还是这样!!!!

你好,盐水清洗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