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做包茎手术两个月了,怎么伤口处会有
周明成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防城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医生,我做包茎手术两个月了,怎么伤口处会有一圈水肿,而且包皮不能翻动,黏住了,请问为什么会这样,怎么办???

从你提供的照片分析,伤口愈合的好,包皮不需要翻动,你这样是正常的,不需要特殊处理。

点击查看6次对话

要去医院松解粘连吗?

你这个又没有与龟头粘连,不存在松解的问题。

可是不能翻动啊????

包皮的内板完全上翻了,不需要再翻动。

什么叫内板完全上翻?????怎么两个月了还不能翻动,还有一圈水肿?

就包皮贴龟头的那一面。

可是包皮不能动啊?

目前应该是有疤痕。

那怎么办 什么时候才能消肿和翻动

这个时间说不准确,也许在一个月左右,你平时可用毛巾热敷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